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仙游县道德讲堂总堂开讲
http://wmf.fjsen.com 2014-03-07 18:4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7日讯(通讯员 陈小平) 3月4日,仙游县道德讲堂总堂在县地税局开讲。全县各省、市级文明单位的代表在现场参与“1元微公益”行动,通过手机话费捐赠的形式,每月从手机话费中扣取一元钱转入福建省志愿服务基金会帐户,作为“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专项经费。

道德讲堂把“大道理”转化“小故事”,通过讲述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和身边人物的故事,生动阐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最美村官——榜头镇紫泽社区主任助理陈双萍上台讲述自己扎根基层,点亮青春梦想的事迹。

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是“爱岗敬业”,由县纪委(监察局)、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文明办联合主办,共有七个环节: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个事迹、谈一些感想、作一番点评、送一句赠言、献一份爱心。

据悉,道德讲堂总堂今后将由各省、市级文明单位轮流举办。(仙游县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