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福州市司法局举办道德讲堂专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3-07 18:3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7日讯 2014年2月27日,福州市司法局举办道德讲堂专场活动,讲堂专门邀请了福建省委党校林怡教授开设《文化涵养与领导魅力》的国学讲座,局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活动。

讲堂按照“向德鞠躬、聆听讲座、静默省心、诵读经典、交流感悟、齐唱歌曲、传播爱心、送福纳吉”八个环节展开。林怡教授从文化内涵的定义到领导魅力的养成,从历史典故的思考到当代事例的表现,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讲解了当好一名公务人员所应磨炼的特质。讲座中,林怡教授还专门对国家新公布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 24字、三个层面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重点解读。在接下来的诵读经典环节中,主持人带领全体人员齐声诵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深大家对核心价值观重要意义的认识。讲堂流程安排紧凑、活动内容丰富,交流互动性强,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今年是3年一届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总评验收年,福州市司法局将持之以恒,持续推进道德讲堂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创新活动载体,把道德讲堂办成集体文化活动的大讲堂,办成广大干部职工自己的大讲堂。(福州市司法局政治部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