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龙岩新罗区大池镇“家庭教育大讲堂”宣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3-06 18:0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6日讯(通讯员 林秋芳) 为纪念“三八”妇女节104周年,3月4日,龙岩市新罗区大池镇妇联举办“家庭教育”大讲堂宣讲活动。全镇女干部、各村妇女代表、计生户等90余名妇女参加了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邀请了龙岩初级中学办公室副主任、新罗区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陈黎雅老师,为大家作了题为“父母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的讲座,教育妈妈们如何与孩子更好地沟通,如何耐心聆听,与孩子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

此次“家庭教育大讲堂”宣讲活动,秉着关爱妈妈,关爱孩子,关爱家庭的理念,诠释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为妈妈们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学习平台,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希望妇联在今后多开展这类型的讲座。(龙岩市新罗区大池镇妇联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