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省直 > 正文
省直机关在福州森林公园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3-03 16:1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3日讯 2日上午,初春的榕城,细雨霏霏。由福建省直机关文明办和福州植物园(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共同主办的“以雷锋的名义,我们在春天集合——省直机关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在福州国家森林公园隆重举行。来自省林业厅、省生态文化志愿者服务总队、福建华电可门发电公司、省肿瘤医院、省女子监狱和福州部分高校的青年学生等志愿者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备水桶、抹布,取水、擦拭,不到半天,就将长达2.6公里的八一水库环湖木栈道护栏清洗得干干净净。志愿者们还在《学雷锋活动倡议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广大游客深受感染,也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名;有些游客还带着自己孩子一起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

大家表示:雷锋精神,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我们要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弘扬,努力践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省直文明办倡导、组织开展的“学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以期引导省直各文明单位干部职工学雷锋常态化,着力推进省直机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