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永安:道德讲堂总堂第二场观摩活动举办
http://wmf.fjsen.com 2014-02-28 17:5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2月28日讯(通讯员:王丹婷、高漳)2月27日下午,由永安市委文明办主办、市法院承办的道德讲堂第二场观摩活动在市图书馆进行。法院的官方微博同步直播了活动全程。

本次道德讲堂观摩活动主题是“关爱未成年·共护一片蓝天”,省级文明单位永安法院结合实际,在“八个一”环节即“省自心、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习礼仪、送吉祥、行善举”中,融入法院工作特色。一曲《永安法院之歌》唱出了永安法院人的精神面貌、道德风范和价值追求,唱出了永安法院法官们护人民平安、促社会和谐的坚定决心。而《全国道德模范:詹红荔》的感人事迹和永安法院少年审判工作纪录片《温润成长的心灵》,更是让在场观众受到了心灵的洗涤,感受到了道德与法治的点滴融合,寓德于法所带来的正能量。

讲堂活动最后,市委文明办和永安法院领导向参加活动的30名学生代表赠送《青少年普法教育读本》。

25个部门、省地属单位40余代表参加了道德讲堂观摩活动。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