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2014年海口将建文明生态村56个 道德讲堂60所
http://wmf.fjsen.com 2014-02-27 13:06  邓海宁 来源:海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4日下午,海南省海口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4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决定2014年新建道德讲堂60所,新建文明生态村56个,继续实施文化惠民工程。

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陈辞在会上说,海口是全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还是南海海防前沿的重点城市,意识形态和舆论引导工作的聚焦度高、任务重。2014年海口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和舆论工作的主动权,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坚持群众路线,深化“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多倾听群众的呼声,多了解群众的意愿,多反映群众的合理诉求,使党委政府的决策更科学可行、更符合民意。同时还要求海口要整合资源,促进文化与旅游、商务、会展等产业的高度融合,切实增强海口软实力,打造一批在全国都叫得响的文化品牌。

据悉,目前海口已累计创建文明生态村1577个,占自然村总数的74%,2014年海口计划新建56个文明生态村,巩固提高13个。同时继续实施文化惠民工程,2014年完成文化、琼剧、文艺演出下乡活动20场次,文化下乡送书10000册,琼剧惠民演出10场次,开展群艺舞台公益性免费演出24场。(记者 邓海宁)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