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巡礼 > 正文
我省将出版《福建家训》 收录林则徐、朱熹等福建名人家训
http://wmf.fjsen.com 2014-02-26 09: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省将出版《福建家训》

收录林则徐、朱熹等福建名人家训,将赠送大中小学

东南网2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 练仁福)记者昨日获悉,由省委文明办举办的“厅堂悬挂家训,培育文明家风”征集传播活动,自去年6月启动以来,已展播优秀家训书法作品超过300幅,持续举办多场家训书法作品的创作和展播活动,收到良好成效。

今年春节前,省委文明办还从全省征集的家训作品中精选部分名人家训,邀请省内书法名家都梁、陈奋武、吴乃光、柯云瀚、方松峰、蒋平畴、余端照、吴武庆、沈亮光、林利敏、曾纪尧等将其创作成中堂、对联、斗方等书法作品,并印发全省社区、村镇供群众在厅堂悬挂,受到广泛欢迎。

省委文明办还计划出版20万字的《福建家训》一书,书中囊括林则徐、朱熹、冰心、严复等福建名人的家训。该书将以赠送形式发放到全省各地公共图书馆、大中小学校、社区、村镇以及文明单位等。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