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武平县举办春节后首期道德讲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2-13 18:0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2月13日讯(通讯员:陈汉兆 钟德明)2月11日,武平县在县行政服务中心4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三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此次总堂活动以爱岗敬业奉献科技创新为主题,由武平县科技局承办,县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其他23个县直单位干部职工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期总堂活动。

活动共设置了“唱一首歌曲”、“看一段短片”、“讲一个故事”、“诵一段经典”、“说一番感悟”、“送一份吉祥”六个环节。参加活动的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唱响了《三德歌》,观看了农村科技致富带头人罗盛金同志发展富贵籽产业带领农民致富的事迹短片,聆听了荣获“全国十佳优秀科技辅导员”、武平一中教师蓝伟文同志的先进事迹,诵读了《道德经》里的一段经典,并进行互动交流,畅谈了体会,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激励自我,用经典文化陶冶心灵,立足岗位,践行个人品德和职业道德,用道德的力量推动我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武平县2014年1月份启动道德讲堂总堂活动以来,各市级文明单位根据总堂活动承办安排,结合单位的创建理念、文化特色开展了“爱岗敬业”、“恪守职业道德,推进文明审计”等活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道德讲堂总堂建设,在乡镇建设道德讲堂总堂,使公民道德建设活动更加群众化、常态化,不断增强道德教育的感染力、影响力。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