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鲤城区信访局四项举措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4-02-11 17:2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2月11日讯(通讯员  林春红)一是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市“两会”精神,做到学习有计划、有内容、有交流、有测评,每月开展一次集体学习会,深化干部职工对上级有关文件和部署精神的认识,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养。二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周召开一次例会,对上周工作进行总结和纠错,以“自评”和“互评”相结合的方式,让全体干部职工虚心听取和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积极发扬互助互爱、团结一致的精神,促使信访局全体人员在思想和业务上得到进一步提升。三是走访慰问困难干部职工。对在工作、生活中有困难的在职干部职工、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职工进行走访慰问,让他们感受到组织和单位的关怀,激励他们以斗志昂扬的态势投入信访工作中。四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入街道、社区,了解基层干部和群众对当前信访问题的认识,排查当前信访热点难点问题,加强分类指导,因地制宜,切实解决基层和群众反映的困难、问题和要求,及时总结和推广做好信访工作的好经验、好办法,带动全区信访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泉州市鲤城区委文明办  区信访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