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城市义工鼓浪屿街道分会成立 150名志愿者春节驻守琴岛
http://wmf.fjsen.com 2014-01-28 18:2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28日讯 近日,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鼓浪屿街道分会成立仪式在鼓浪屿街心公园举行。在启动仪式上,街道辖内的66户贫困户收到了日光岩寺和道教协会的捐赠。仪式结束后,岛上家庭旅馆、个体协会、温馨天天游国际旅行社等9支非公企业党支部以及侨联、两胞一属、社区计生协会等进行入户结对帮扶,为辖内贫困家庭、困难学生、失独家庭等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义工们和好八连官兵们在街心公园开展了便民服务。

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每周六都会固定开展不同主题的志愿活动,为了更好地搭建岛上义工服务平台,进一步壮大义工队伍,思明区义工协会鼓浪屿街道分会应运而生。该分会吸纳了岛上各单位、各行业组成服务队,其中包括龙头社区城市义工服务队和内厝社区城市义工服务队,同时将非公企业员工、统一战线人士、街道“工”“青”“妇”、社区计生协会以及驻岛单位等纳入其中。(思明区委文明办鼓浪屿街道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