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泉州鲤城文明办扎实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1-28 18:1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学军)近日,泉州市鲤城区委文明办组织专题学习会,围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初步贯彻落实意见。

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真正做到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解决突出问题上有新突破、建章立制上有新成果。

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剖析文明办领导班子“四风问题”,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认真查找本办机关作风建设上存在的问题,通过下基层走访、广泛征求意见等方法,深刻查摆问题、找差距、明方向。在搞好自身学习教育和自查自纠的同时,紧紧结合单位实际,深入思考今年文明城市(区)总评迎检问题,研究解决文明城市(区)总评迎检存在问题的工作举措。

要严格执行各项规定,要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市和区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为切入点,结合抓效能建设,严肃整治各类与规定不符的行为,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以非常之举解决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贪、假、懒、庸”等突出问题。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要扎实开展前期调研工作,文明办领导干部要围绕确保2014年泉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鲤城区创建第四届文明城区目标,立足工作职责,组织相关部门,深入群众,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找准制约文明城市(区)创建突出问题,从群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集中基层的实践经验,拓宽思路,创新举措,破解难题,推动全区文明素质提升。(泉州市鲤城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