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华安县交通运输部门多措并举确保春运道路运输
http://wmf.fjsen.com 2014-01-28 18:0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28日讯 华安县运管所、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交警大队联合在辖区各重点部位、地段开展了春运运输市场整治行动。截至25日,联合整治行动中,共出动执法人员52名、执法车16辆次,累计检查客运车辆 210辆、其他道路运输车辆436辆,以执法高压的态势,对辖区内春运道路运输市场进行专项整治。

联合整治小组结合辖区实际与辖区运输车辆通行特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开展道路运输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整治期间,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建立联动联勤工作机制,强化打击效果。重点检查客运站始发的客运班车和进入华安辖区的客运车车辆,严厉查处客运班车超速超载、不按规定线路行驶、不按规定站点停靠、旅游客车超越许可事项从事班线经营、擅自改变核定的班线经营线路等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查处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擅自改装和危险品运输车辆未取得危险品运输许可及从业人员未取得相应的从业资格证件。通过采取严管重罚、重点巡查、抄告通报等手段,使违法经营人员自觉消除违法经营行为,以促进华安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市场和交通安全形势良好发展。(华安县交通运输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