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华安县:各类道德模范喜获名人家训书法作品
http://wmf.fjsen.com 2014-01-28 18:0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华安县文明办主任陈清忠向道德模范馈赠名人家训书法作品

文明风1月28日讯(通讯员 林碧惠)家训,是家庭教育忠孝节义、教导礼仪廉耻的重要内容,是家族族谱和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个人的修身、齐家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挥各类道德模范的榜样示范作用,2014年1月27日,华安县文明办认真筹划,精心组织,为漳州市孝老敬亲道德模范林福星、漳州市敬业奉献典型曾荣土、感动漳州人物黄锦川、福建省尊老爱亲阳光少年李雅娟等10户文明家庭送上由省委文明办精选、陈奋武等书法家创作的名人家训书法作品,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鼓励他们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方面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文明创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华安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