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龙文公安分局开展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1-24 17:5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24日讯 1月16日是春运开始的第一天,为努力做好春运期间群众的安全出行,营造良好、文明的交通安全氛围,龙文分局组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客运中心站开展倡导以“春运安全连万家,出行平安你我他”为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设立交通安全咨询台、举行图片展览、发放《致机动车驾驶员朋友的一封信》,在候车室播放《关爱生命,安全出行》的电视光盘,大力宣传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当日,共发各类宣传资料7000余份,发放宣传光盘300多张,接受咨询500多人次。通过与驾驶员、乘客的良好互动、交流,提高了驾驶员和乘客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青年志愿者团队与有关新闻单位联系,充分发挥广播、电视、报纸等新闻媒体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龙文区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