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文明审计走进武平县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1-23 19:5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23日讯(通讯员:陈汉兆 陈贵生)1月21日下午,武平县第二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举行,本期讲堂以“恪守职业道德,推进文明审计”为主题,来自二十多个县直文明单位的分管领导、财务人员约13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总堂活动精彩纷呈,共设置了“唱歌曲、看短片、讲故事、诵经典、听讲座、谈感悟、送吉祥”七个环节。在看短片环节中,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反映福建省敬业奉献好人、武平县十方人民法庭副庭长林桃秀同志先进事迹的微电影《春雨》,据悉《春雨》是我省唯一入围全国法院系统首届十佳微电影评选的影片(全国入围50部);在听讲座环节中,武平县审计局副局长、审计师钟金才作了“恪守职业道德,推进文明审计”的讲座,详细阐述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文明审计的内涵和推进基层审计工作的主要方法。

一个半小时的总堂活动让所有人意犹未尽,大家在学习模范、感悟经典的同时,对文明审计有了更深的理解,将更加支持审计工作,为武平县审计工作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武平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