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安溪县开展志愿服务座谈会和慰问美德少年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1-20 18:5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20日讯(通讯员 林志育)年终岁尾,安溪县委文明办、总工会、志愿者协会以及爱心妈妈之家的一行十几人来到安溪培文中学,看望慰问学生志愿者和部分贫困学生。

座谈会上,大家回顾总结一年来开展志愿活动的情况,并勉励志愿者们在新的一年里,在抓好学业的同时,要积极投入志愿服务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努力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县委文明办对培文中学重视、支持、深入参与的志愿服务表示充分肯定。培文中学志愿者表示,在他们校主施金城老先生的“大爱”的感召下,将进一步继承弘扬“甘守淡泊,乐于奉献”的精神,脚踏实地,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安溪县培文中学志愿者服务队建队以来,积极参与未成年人扶贫济困、重特大疾病救助等方面多场次的公益性服务活动,取得较为显著的成效,获得社会赞许,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逐渐成熟。

座谈会后,又来到贫困家庭、美德少年白天从家中,为他的家庭送去米、油等年货,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勤奋好学、自强不息,做一名身残志坚,不怕困难,敢于担当的好少年。

据悉,县委文明办、志愿者协会在年底将开展一系列美德少年走访慰问活动,并将与部分单位的志愿服务队开展座谈会。(安溪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