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三明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梁闽菊慰问省“美德少年”
http://wmf.fjsen.com 2014-01-15 17:4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15日讯(通讯员 冯婧) 2014年1月14日,三明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梁闽菊一行在明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戴玲玲及县委文明办主任陈建华等陪同下到明溪县城关中心小学慰问“福建省第二届助人为乐美德少年”曾芷捷同学。

梁副主任关切地询问了曾芷捷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并勉励她好好学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主题实践活动中起表率作用,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关爱他人。曾芷捷同学对各级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学习,以雷锋叔叔为榜样,回报领导的关怀和社会的关心。

慰问期间,梁闽菊副主任还参观了该校“梦起航”乡村学校少年宫,了解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的开展及管理情况。(明溪县城关中心小学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