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华安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打造务实节俭机关
http://wmf.fjsen.com 2014-01-08 17:3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8日讯(通讯员  陈文权)为切实落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营造务实节俭过年的良好氛围。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坚持教育为先、预防为先的原则,及时组织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党纪条规,以及上级关于“两节”期间廉洁自律的有关文件精神,切实过好节日“廉关”。一是注重学习,认识到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系统机构改革为契机,把学习《条例》和《规定》作为当前政治学习的一项重要任务来完成,结合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各项规定,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二是领导带头,执行到位。领导干部率先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要求自己,严肃公务接待纪律,厉行勤俭节约,力戒铺张浪费,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出示范和表率,以过硬的作风抓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各项工作。三是强化管理,措施到位。在元旦春节期间,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利用公款购买有价证卡、礼物、土特产赠送发放。加强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和会议活动的管理,从源头上强化管理,坚决防止和杜绝铺张浪费现象的发生,用实际行动全力打造“节约型”机关。(华安县食品药品监管局)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