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全省农村首个“道安文化走廊”在东山建成启用
http://wmf.fjsen.com 2013-12-30 17:4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30日讯(通讯员  谢汉杰) 12月29日,漳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部门组织人员前往东山县西埔镇石埔村,参观新建成启用的“道安文化走廊”。据市交警部门介绍,这是全省农村第一个“道安文化走廊”。    

“道路交通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位于东山县城乡结合部的石埔村,近年来坚持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列为最大的民生工程,在县公安交警大队的指导下,致力创建“交管安全示范村”,打造“道安文化走廊”。

今年10月,村“两委会”听取群众建议,精心规划,充分利用改建后的新溪渠道,投资30万多元,在长300多米的渠道堤岸两旁、地板上,竖立和绘制各种交通标志牌、警示漫画图等200个(幅),让人们在环境优美的溪边生态公园游览、休闲中,学到了通俗易懂的“道安文化”知识,接受了道路交通安全教育。

据介绍,连日来,前往这里参观的村内外干部、群众、中小学生等达1500多人次。石埔村党支书王鸿生说,除了今年建成“道安文化走廊”外,2014年上半年将完成“计生”、“法治”、“道德”三条文化走廊建设。(东山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