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焦点图片 > 正文
南靖开展“机关先行交通文明”行动

2013-12-26 10:40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南靖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协县效督办、道安办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文明交通安全现场督导行动。

  东南网12月25日漳州讯(通讯员 潘潞昕 陈淑銮 本网记者王亚男)近日,南靖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协县效督办、道安办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文明交通安全现场督导行动。从南靖县交管部门获悉,本次督导行动对象主要针对机关工作人员,旨在发挥县直机关工作人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倡导全社会安全文明交通。

  由各部门组成的督导小组在南靖县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等机关单位门口对县直机关工作人员的交通法规遵守情况进行督导。督导小组以无牌无证、未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督导对象,检查过往车辆100多辆,以此督促县直机关单位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机关先行,带动全县人民群众遵守交规,进一步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使安全文明交通的理念深入人心。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