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龙海市地税局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12-24 20:3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24日讯(通讯员康淑珍、郑全明) 龙海市地税局积极响应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提出的“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组织办税服务厅巾帼文明岗的女职工们,利用“双休日”休息时间,于12月22日携手龙海市直机关幼儿园,走进龙海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们为孤寡老人带去慰问演出,巾帼文明岗的女志愿者们为孤寡老人分发该局捐赠的棉鞋、毛巾、饼干等价值2000元生活物品,让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今年以来,龙海市地税局巾帼文明岗的志愿者们始终站在志愿服务的前列,积极开展送税法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开展关爱大自然、关爱未成年人、敬老、助学、助残等志愿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