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宁化成立青年文明号协会 弘扬行业文明新风
http://wmf.fjsen.com 2013-12-24 20:3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24日讯(通讯员 张茜茜 曹海泉)12月23日,宁化青年文明号协会成立仪式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协会会长刘茂林,理事长邓启华,副会长李建峰、罗琴、邱承桂。宁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移发出席会议。

青年文明号是共青团的一项品牌工作,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大力弘扬行业文明新风,塑造行业文明形象,有效促进青年职业道德建设。为加强对青年文明号队伍的统筹协调、业务指导和组织管理工作,促进全县青年文明号队伍健康有序发展,保持全县青年文明号队伍的生机和活力,团县委联合其他行业主管部门,决定组织成立青年文明号协会。

会上,林移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青年文明号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做好青年文明号工作提出几点意见。青年文明号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动力;是培养和造就新时代青年人才的有效途径;是共青团工作社会化的需要,要深刻领会青年文明号的重要意义,要始终保持青年文明号的生机活力,切实做好到青年文明号活动标识和精神内涵的宣传,要强化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在和谐社会建设中积极奉献,在推动经济发展中改善服务,在社会治理创新中争先进位。

会上作了《宁化县青年文明号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了《宁化县青年文明号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9名青年文明号协会理事。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