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文明巡礼 > 正文
初雪靓武夷 闽北昨迎福建省今冬第一场雪(图)

2013-12-18 08:45  蔡镇金 侯希辰 肖春道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雨水“收官”之际,冷空气及时“造访”,让昨日福建如约迎来了今年冬季的第一场雪。

桐木关树草都覆盖了一层积雪

东南网12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蔡镇金 侯希辰 肖春道)昨日下午,武夷山的桐木关迎来我省今冬首场雪。

记者昨天前往宁德、南平一路寻“雪”。刚出福州,采访车的温度计显示室外温度为14摄氏度,越往北走,温度越低。昨天下午5点左右,记者到达宁武高速宁德周宁段,室外温度已经降为七八摄氏度,雨越下越大,寒意不断袭来。

在一些高山地区路段,滚滚浓雾从山峦间升起,形成成片雾海,有些路段能见度不足10米。昨天傍晚6点,记者到达南平政和,一下车就感到冰冷刺骨,“真的感觉冬天来了”。

在雨水“收官”之际,冷空气及时“造访”,让昨日福建如约迎来了今年冬季的第一场雪,武夷山桐木关中了“头彩”。今日,记者将赶往武夷山,现场记录今冬首雪。昨晚10时许,记者接到报料,南平光泽也下起了雪。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