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长泰县城监大队拆除违章设置广告牌 维护城区市容市貌
http://wmf.fjsen.com 2013-12-13 18:5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13日讯 为加强市容市貌管理,建设美好新长泰,近日,长泰县城建监察大队对文昌路、建设南路的影响市容市貌的突出墙外的广告牌进行拆除。

在拆除现场,记者看到城管执法人员和多名专业施工人员,正在对文昌路的一块高空广告牌進行了拆除。城管执法人员为防止施工时出现影响行人、行车安全,在道路上拉设了警戒线,放置了隔离墩,维护现场秩序。经过两天的拆除,该大队共拆除广告牌22块,共290平方米。

据了解,为加强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提升城区户外广告的整体水平。事前,城管执法人员通过走访这些违章设置广告牌的业主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的期限内自行拆除。但是,整改期限过后,部分业主仍未整改,针对这些没有按照通知要求自行整改的广告牌,该大队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整治。下一步,县城建监察大队将加大对户外广告和标志设置的管控力度,创建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秩序,巩固文明县城创建成果。(长泰县文明办、城监大队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