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巡礼 > 正文
龙岩71老人被撞无人敢伸手 协警果断上前施救
http://wmf.fjsen.com 2013-12-13 08: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张春波张国娟)老人过马路时不慎被三轮摩托车撞倒,流血不止,路人因为害怕被讹诈不敢施救,多亏路上执勤的协警上前帮忙,老人才脱离危险。

9日上午7时30分许,正值道路上车流量的高峰期,在龙岩市新罗区西安路老汽车站附近的人行道上,一名姓李的老人过马路时,被一辆三轮摩托车撞倒在地,流了很多血。路人见此情况,却没敢上去帮忙施救。

此时,在路上疏导交通的四名协警果断上前帮忙。他们在事故现场设置警戒区,替受伤老人简易包扎伤口,并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通知伤者家属。

眼见肇事司机欲趁乱逃跑,协警们立即控制肇事车辆及其驾驶人。

当救护车赶到时,协警与医务人员一道将受伤老人抬上担架,并协助救护。

据了解,老人今年71岁,家住龙岩市区,过马路时被快速驶来的三轮摩托车撞倒在地。目前。老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新罗交巡大队对肇事车主进行了相应处罚。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