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海沧区“小导游志愿者在行动”为景区添风采
http://wmf.fjsen.com 2013-12-10 17:3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10日讯 近日,海沧区“小导游志愿者在行动” 活动又一次拉开帷幕。洪塘小学的小导游们带着英雄小八路何佳汝奶奶和何厝小学师生驱车来到海沧区东孚镇天竺山风景区。

一到风景区,小导游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开始做起了充分的准备:有的在熟悉各个景点,有的在继续熟练地背诵着导游词,有的在做实地的讲解演练……活动开始后,小导游们带着游客一边观赏着天竺山的美丽景色,一边进行精彩的景点讲解,他们娓娓动听的讲解赢得了游客们会心的称赞。不仅为天竺山增添了魅力,展现风采,而且给游客们带来了欢乐,更锻炼了孩子们的能力,增大了胆量,提高了交际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游玩结束时,游客们还纷纷与小导游合影。有些游客找到指导老师,向老师当面称赞:“他们真的很棒,胆子大,介绍得也非常好,为我们的旅游增添了不少快乐,你们的活动很有意义!”(海沧区委文明办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