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长泰县开展“百佳巾帼卫生文明户”评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12-09 17:5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9日讯 近日,长泰县妇联联合县委农办在全县各乡镇(场、区)开展“百佳巾帼卫生文明户”评比活动。检查组根据各乡镇(场、区)妇联推荐的候选家庭名单,走村入户进行现场检查,主要对家庭的房前屋后及庭院环境、室内环境、参与农村环境整治情况、家庭经济和文明素质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考评打分,考评之后,将在120户候选家庭中评选出100户“百佳巾帼卫生文明户”进行表彰。

此次评比是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尽巾帼之力、建富美乡村”活动方案》和《关于组织动员全县妇女参与农村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活动方案》文件精神的一个举措,是为调动广大家庭、妇女参与农村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宣传总结在农村环境整治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家庭,用身边的典型影响带动身边的家庭,推进农村环境整治活动的深入开展。检查评比还在紧张地进行中。(长泰县文明办、妇联供稿)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