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省妇联纪念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将于12月1日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3-11-28 16:0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28日讯 国际志愿者日在即,三项温馨有爱的志愿服务期待您的爱心参与。由省妇联主办,省巾帼志愿者协会、省直机关妇工委、省少儿图书馆承办的"巾帼有爱 志愿奉献"纪念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将于12月1日在省少儿图书馆举行。

活动邀请省立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林瑜,省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葛品、主任医师游昭华、主任医师刘晖、副主任医师钱沁芳,附一医院副主任医师施晓容,协和医院副主任医师王勇等12位儿科专家现场为儿童提供常见病义诊、咨询服务。活动当天将继续招募"爱心妈妈"和巾帼志愿者,有意者可前往报名。在省少儿图书馆一楼展厅,省儿童保育院、省质监技术监督局的爱心妈妈将开展创意环保手工作品培训,她们用自己的双手"变废为宝",为节能环保生活做贡献。同时,展厅还将展出"记录美·传递爱"福建省巾帼志愿者风采摄影展的部分获奖作品,欢迎前来参观。

12月1日9:30,省妇联邀您相约省少儿图书馆参与志愿服务。(福建省巾帼志愿者协会供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