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她80岁他81岁 四代同堂将庆钻石婚
http://wmf.fjsen.com 2013-11-22 16:02  林深圳 白志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个甲子的婚约见证:

  他生日 寿宴上一并纪念钻石婚

  “我爱你”,有时并不需要大声说出口。因为,所有的爱,都藏在左手牵右手的手心里。

  5年前,漳州市区一家影楼在促销,花一块钱,就能拍一组婚纱照。江泰老伯硬是拉着老伴去赶了赶时髦,拍了好几组婚纱照。

  这是为啥?

  老伯说,当年两人的结婚照不小心弄丢了,想给老伴一个补偿,逮到了这么好的机会,当然不能错过了。“你看,这张照片多好看!”

  现在,老两口时常拿出这些漂亮的婚纱照,向亲戚朋友展示他们的爱情甜蜜如初。

  明天,是江老伯的生日。江家的儿孙们有份大礼相送:打算齐聚一堂,为两位老人纪念他们来之不易的“钻石婚”。

  “夫妻凡事好好说,互相多体谅、多包容,没什么过不去的,健康、平安最重要。”江阿伯说。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