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中央宣讲团来福建宣讲三中全会精神 李立国作报告尤权主持
http://wmf.fjsen.com 2013-11-09 16:53  兰锋 严顺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央宣讲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举行

李立国作报告 尤权主持 苏树林等出席

东南网11月2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兰锋 严顺龙) 11月28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福州举行。

中央宣讲团成员、民政部部长李立国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尤权主持报告会,省长苏树林等出席报告会。

李立国在报告中介绍了三中全会《决定》的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围绕“充分认识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基本原则”、“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和重大举措”、“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三中全会的主要精神,特别是全会提出的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尤权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各级各部门以中央宣讲团这次来闽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我省宣讲活动,紧紧围绕三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落实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的部署,紧密联系干部群众当前思想实际,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地宣讲中央全会和省委全会的精神,把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方针原则讲清楚讲透彻,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创新举措和根本保证讲清楚讲透彻,切实增强宣讲的实际效果。新闻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使宣讲活动深入人心,汇聚起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正能量,把中央和省委各项改革部署落实到位。

报告会后,李立国还与部分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省法院、省检察院领导,省级老同志,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省委宣讲团成员,以及部分驻闽部队官兵、高校师生和理论工作者、福州市干部群众共1000多人在省主会场和福州分会场参加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