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巡礼 > 正文
福利院女儿酉健当妈妈 婚后生活因宝宝更加圆满
http://wmf.fjsen.com 2013-11-07 08:33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李杰和酉健沉浸在为人父母的喜悦里

  亲们,还记得去年这个时节,大伙儿一起为福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女儿酉健,筹备婚礼时的忙碌和温馨吗?昨天,酉健的老公李杰,在闽清向我们传来喜讯:酉健11月3日18:40,剖腹产下一个6斤6两的女儿!

  “我们当父母了,女儿很可爱,现在母女平安!”李杰在电话里有些兴奋,他要把这个好消息,分享给所有曾经帮助过酉健和他的好心人。

  婚后生活因宝宝更加圆满

  去年这个时候,福州市第二社会福利院的残疾孤儿酉健正忙着筹备自己的婚礼,2012年11月17日,酉健终于出嫁了。

  今年春天,从得知自己怀上宝宝后,她的QQ签名就每天都记录着宝宝在自己肚里的成长。“今天小家伙踢我了……”“宝宝,你到底要吃啥啊,能让妈妈胃口好一点,多为你吃些东西吗?”待产的日子里,酉健说,她每天的工作就是吃好,睡好。

  她的老公李杰,依然在婚前工作的瓷砖厂上班,公公、婆婆每天在家照顾酉健的饮食起居。怕孙子和媳妇营养不够,两位老人在家,每天都在研究菜谱,想着法儿,想让瘦弱的酉健多吃些东西。

  “她得长胖点才行啊,不然到时哪有力气生孩子啊,她身子骨太单薄了,得多吃点才行。”这是婆婆逢人就说的话。这话,也让在福利院长大、从来没有得到过母亲关怀的酉健,心里充满了感动。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