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巡礼 > 正文
福州市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 8日前要自行清退
http://wmf.fjsen.com 2013-11-05 09:13  黄戎杰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日前,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在全市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通知,要求清退对象在8日前自行清退所持会员卡,并向本人所在的单位填报《个人会员卡零持有报告》,未持有会员卡的,也应在期限内填报《个人会员卡零持有报告》。

  《通知》要求,本次清退对象为市、县级党的机关、人大机关、行政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和乡镇(街道)党委、政府以及人民团体的在职干部职工;事业单位、国有和国有控股企业(含国有和国有控股金融企业,下同)及其分支机构的中层以上(含中层,下同)管理人员。各民主党派干部职工参照执行。已参加过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会员卡专项清退活动的干部职工不再列入。

  此次清退的范围是清退对象收受的会员卡,即娱乐、健身、美容、旅游、餐饮等行业机构以及商场、会所、宾馆、俱乐部等发行的,具有一定价值、金额或消费次数,供持卡人在消费活动中进行会员身份认证识别,并凭此消费、免于付费或享受折扣的凭证。持卡人自费的会员卡除外。

  《通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清退,发挥表率作用,并自觉接受党内和人民群众监督。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所有清退对象“零持有、零报告”的要求,不折不扣执行清退规定,做到“清退对象100%覆盖,持有会员卡的100%自行清退,100%作出零持有报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对此次专项清退活动的监督检查,对隐瞒不报、收多退少、边退边收以及清退活动结束后个人再持有、收受或使用会员卡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确保清退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