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巡礼 > 正文
全国首部3D城市微动画 《泉州漫游记》出炉
http://wmf.fjsen.com 2013-11-01 09:26  杜妮娜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蔡六带您游泉州

全国首部3D城市微动画《泉州漫游记》出炉

东南早报讯(记者杜妮娜)蔡六是我们都熟悉的泉州民间人物。日前,一部以蔡六为主人公的微动画片在业界悄悄流传。据称,这部动画片系全国首部3D城市微动画,以闽南语为主进行配音。

这部3D城市微动画电影将于11月8日在泉州1916创意产业园举行媒体发布会,并公开展映。《泉州漫游记》主题简单明了,通过再造泉州历史名人蔡六形象,让蔡六带你游泉州,以历史人物描绘新泉州人。为真实地展现泉州,制作人员在动画片制作过程中,多次实景考察泉州人文景点,翻阅泉州历史,将城市实景3D动漫化,在片中再造动漫形式的泉州古城。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