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30名福建省城专家到磻溪为群众义诊
http://wmf.fjsen.com 2013-10-31 17:26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由于地域条件等原因,山区还是存在着群众看病不方便的问题。10月23日,由省政协民宗委组织福建省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专家组30多人到磻溪镇开展义诊活动。

  在义诊活动现场,专家组设立了内分泌科、妇科、耳鼻喉科、风湿科、儿科、妇科、外科等十几个门诊科室,为群众进行现场诊疗、提供健康咨询,当地医护工作人员也耐心做好向导和咨询,方便前来就诊的农民群众。

  这次义诊还专门为肢体残疾儿童带来福音,省残联将资助1万多元为16周岁以下脑瘫等原因导致肢体残疾的儿童进行矫正医治。

  据统计,省城专家当天共为300多位山区群众进行了免费义诊,发放价值达8000元的药品。他们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温暖了山区乡镇村民的心。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