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身边的好交警
http://wmf.fjsen.com 2013-10-31 17:24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深入商家店面了解电动自行车整治情况

立足本职用心服务

作为漳州市公安局兼职教师、交警支队交通管理宣传员,长期担任大中专院校校外辅导员、漳州驻军交通安全教育教官;多次参与市、区两级政府“校园安全”专题培训班、市公安局警务机制改革业务培训班、全市公安机关法制员培训班、新警初任培训班等授课工作;先后到市政府、市检察院、市消防支队、建设银行、电信、华元小区等部门单位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受教人数超万人。

面对荣誉,周智伟说自己只是个平凡人,“平生没干过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而就是这样一位平凡的交警,用自己的微笑、耐心和坚守,抒写着“公安交警”这四个闪光的大字。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