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龙海骗子亮出假身份证 先后诈骗倒卖多辆租赁车
http://wmf.fjsen.com 2013-10-31 17:23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轻松骗走车 假身份证掩人耳目

  东南网10月31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陈青松 通讯员 龚锐云)用一张假身份证就骗走一辆小轿车,龙海九湖人黄某、郑某尝到了甜头,在长泰、漳州台商投资区先后诈骗了多辆租赁汽车,低价销往广东。经过长泰警方五天五夜循线追踪,终于在漳州市区抓获了准备再次作案的黄某和郑某,另一名销赃嫌疑人王某在广东被抓,追回赃车2辆。

  10月中旬,长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先后接到2家汽车租赁公司的报警,一名男子用假身份证租走了店内轿车,合同到期也未归还。身份证上的照片虽然是同一个人,但身份信息却不同。民警立即展开调查。23日,经过多种技术侦查手段,发现被骗走的车辆已行驶至广东佛山。

  民警先后在广东佛山找回两辆被骗轿车,并抓获一名销赃嫌疑人王某。经审讯,民警掌握了涉嫌到长泰行骗的嫌疑人黄某、郑某租住在漳州市区家芗0596小区。10月26日,民警获悉两人又在漳州市区一车行租了一辆广本轿车。27日晚,民警在家芗0596小区停车场内,将两人抓获。

  经审讯,黄某、郑某对使用虚假的身份证和行驶证到车行骗租汽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三人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