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厦门BRT车灭火器爆炸实为乘客拔保险销致烟雾喷出
http://wmf.fjsen.com 2013-10-31 17:11  吕寒伟 樊文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蓝晓梅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3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吕寒伟 樊文岑)有人的鞋子踩丢,有人的钱包掉了,有人摔倒……昨天上午9:30左右,一辆BRT车内传来尖叫声,满车乘客恐慌逃生。

10多秒钟后,乘客的心安定下来——原来,是BRT车内的灭火器销子被人拔走,喷出烟雾。虚惊一场!

这是本月第二起类似事件。

乘客逃出车时 感觉腿都软了

昨天上午9:30左右,市民小杨从BRT金山站上了一辆快1线。此时正是高峰期,车上很挤,小杨等了3辆车后终于挤上,站在前面的上车门口。

车子刚开出站点100多米,突然,车内后方响起一阵恐怖的尖叫声:“司机停车,司机停车!”小杨吓得心惊肉跳,瞪大眼睛看,靠后部的下车门位置一阵骚动,拥挤的人群往四周躲闪,有的急得要爬窗户。“当时我以为是有人行凶。”小杨说,听到这么多人都在叫,他也很害怕。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