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烟草专卖局召开会议部署文明单位考评准备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3-10-30 16:39   来源:省直机关文明办、省烟草专卖局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10月22日,省烟草专卖局机关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联席会,交流四个《测评体系》贯彻落实情况,部署文明单位考评准备工作。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星光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

会上,省局政工处处长纪成灿传达了省文明委和省委文明办《关于开展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复查考评和新一届(2012-2014年度)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含学校、社区、风景旅游区)初评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各相关职能部门(单位)认真对照《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关于省局机关贯彻落实四个《测评体系》的通知》中任务分解内容进行逐项梳理,汇报了落实情况,找出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改进方向。政工处相关人员就落实实施四个《测评体系》存在问题进行了强调,并对文明单位迎评工作进行部署。

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星光出席会议,并对迎接文明单位考评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经常过问。省局机关新一届文明创建目标是全国文明单位,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主要负责人要经常过问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创建工作成效。二是主动协调,积极配合。省局政工处要与省委文明办、省直机关文明办等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做好工作协调,确保信息顺畅;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全员动员,形成合力,整体推进。三是落实任务,解决问题。要认真对照四个《测评体系》分解的任务进行查漏补缺,逐项落实,在规定时间内解决存在问题。四是遵德守礼,规范言行。机关全体职工要遵守道德礼仪,规范言行举止,确保在岗在状态,以满腔热情投入迎评创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机关良好形象。

省局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文明创建联络员等有关人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