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大田县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10-28 17:03  叶高干 来源:大田县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10月13日起,大田县卫生部门组织开展为期一周“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活动主要围绕公共场所义诊、义诊活动进社区、下乡镇、健康大讲堂、院内义诊(县医院、县中医院)等方式进行,做到上下结合(即城市和农村同时开展),内外结合(即在医院内及院外公共场所开展义诊活动),常专结合(即兼顾普及健康知识、医学常识以及提供专科会诊、手术等医疗服务),将义诊活动与城乡医院对口支援、“三好一满意”等其他工作相结合。

这次义诊周共开展义诊活动32场次,发放健康宣传材料2000多份,健康咨询2562人次。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