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单位 > 正文
有你,更温暖
福建省顺昌县供电公司电力义工活动侧记
http://wmf.fjsen.com 2013-10-25 10: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4日讯,在顺昌县的街头巷尾、山间田野活跃着一群青春阳光、富有朝气的队伍,所到之处充斥着青春的气息,灿烂的笑容、优质的服务,让人们感受到一股青春向上的力量,这支队伍,就是顺昌县供电公司电力义工。

2008年7月,顺昌供电公司成立电力义工服务队,队员36名,平均年龄28岁。据统计,电力义工服务队成立至今共走进社区140余次、走进校园101次、走进敬老院20次、走进企业客户360余次、走进农村400余次、走进留守儿童20余次。收获锦旗12面、感谢信8封、致谢短信60余条……等等,一系列的数字都让我们对电力义工肃然起敬,五年来他们严格要求自己,从不松懈,做好每一件有意义的事。青春的力量在这群电力义工的身上展现地淋漓尽致,无论刮风下雨、无严寒酷暑,在街头、在田间、在山野,青春的身影无时不在。他们用行动和汗水践行着承诺,用勤劳和善良履行着责任,用道德和服务感化着群众。他们用青春向上的力量为群众搭建起爱的桥梁,他们用实际行动祭奠无悔的青春。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