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单位 > 正文
润物无声树文明 春风化雨送光明
福建顺昌县供电有限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纪实
http://wmf.fjsen.com 2013-10-25 10: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润物无声树文明。如今,顺昌电力人人都是志愿者,个个都是电力义工服务员,共为11个乡镇的孤寡老人、五保户、留守老人建立了帮扶信息档案,定期上门代收电费、维修电路,甚至垫资缴电费,彰显顺昌电力人精神文明的新风范。"电力志愿者行动"开展至今,据不完全统计共走进社区140余次、走进校园101次、走进敬老院20次、走进企业客户360余次、走进农村400余次、走访慰问留守儿童20余次,收获锦旗12面、感谢信8封、致谢短信60余条。

春风化雨送光明。文明创建活动大大增强了公司队伍的凝聚力,激发全体员工创造力,提升了公司优质形象。"十一五"期间,公司加快建设坚强电网,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累计完成投资1.4亿元,新建(改造)35千伏及以上变电站11座、新增变电容量11.59万千伏安,新建10千伏及以上线路32条、143.9公里,初步实现了城区10千伏手拉手、全县35千伏环网运行的格局,基本建成了以110千伏为骨干网架、35千伏为主网、10千伏及以下配网协调发展的县域电网,供电容量和供电能力大幅提升,有力支撑了地方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国家实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以来,公司累计投入1.72亿元,用于加强顺昌城乡电网建设,2012年顺昌县新农村电气化县顺利通过省政府验收检查。

文明创建只有起点为,没有终点;文明程度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总之,公司上下将以这次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培育对象考评工作为契机,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和文明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持续深入推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为顺昌经济跃升发展、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为全县人民提供安全、优质、可靠的清洁电能!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