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单位 > 正文
润物无声树文明 春风化雨送光明
福建顺昌县供电有限公司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纪实
http://wmf.fjsen.com 2013-10-25 10: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24日讯,国网福建顺昌县供电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福建电力有限公司下属直管的县级供电企业,担负着全县24万群众、10万客户的安全供电职责。

16年来,公司317名员工以"学雷锋树新风"、"道德讲堂"、"电力义工促和谐"等文明建设活动为载体,持续坚持文明创建,把精神文明建设融于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业务建设等各项业务工作中,人人争当志愿者,六届蝉联省级"文明单位"称号;16年来,公司196名党员将人生支点焊铸在莽莽林海深处的高高电杆上,搏击于大山深处的滔滔山洪中,努力培育"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实现连续3740天安全生产无事故,成为业界佼佼者,被誉为"电力铁军",荣获福建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16年来,公司178名技术人员以服务百姓生活为宗旨,以点亮万家灯火为己任,励精图治、大胆探索、勇于创新,默默无闻守护着光明之源,加快建设坚强电网,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

公司还先后荣获国网公司"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先进单位"、福建省"模范职工之家"、南平市"和谐企业",连续5年被评为南平市"守合同重信用纳税大户"、顺昌县"诚信纳税单位"、顺昌县"纳税特大户企业",连续四年民主评议行风名列全县第一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当前,顺昌电力人紧紧围绕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两个精神文明建设的目标,继续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四好班子"建设为主线,以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举全公司之力,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单位"。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