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单位 > 正文
海沧地税局“六环节”提升文明服务水平
http://wmf.fjsen.com 2013-10-24 17:0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0月24日讯(通讯员)近期,海沧区地税局从“六环节”着手,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文明服务水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问题。

制度环节

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规定,认真对待纳税人的每一次来电、来访,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始终保持微笑,耐心热情服务,认真讲解、耐心引导,让纳税人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行政环节

在依法行政,遵守行政执法相关规定的基础上,适时调整和简化办事环节,缩短办理时限,在保证工作质量的前提下促进提速增效。

服务环节

实行“端口前移”,将部分涉及审批的业务纳入一站式管理,推行“全程式”服务模式,充分运用电子影像系统完成审批处理,避免前来办事的人员“多次找、多头跑”及纸质资料在多个部门间传递产生的资料丢失和时效性问题,并在窗口设立咨询与自助服务,要求始终坚持“容缺受理先行办、即办事项即时办、办理高峰延时办、预约服务优先办、维权投诉现场办、同城通办就近办”原则,不断优化便民措施,提升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