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福建志愿者> 文稿 > 正文
《听孩子们讲那过去的事情》文稿
http://wmf.fjsen.com 2013-10-24 16:11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宣传片:

炎炎夏日

一个特别的培训班火热开班( 福建省博物院 免费开班)

形体训练 发音咬字 文化历史 样样要学(礼仪 发声 美术 雕塑 服饰 )

他们办班的目的何在?

从这里毕业的学员将成为博物馆的一员(接待游客 光荣的志愿者)

小小年纪的他们胜任与否?

《听孩子们讲那过去的事情》《福建志愿者》8月30日晚22:00播出  

本期人物:福建省博物院义务讲解员志愿服务队,是一支由福建省博物院组织,市民参与的志愿服务队伍,由省博专业讲解员免费提供培训,合格毕业的志愿者可以为游客提供免费的讲解服务。 

口播:奉献他人,提升自己。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福建志愿者》我是郁莉。再过几天孩子们就要告别暑假,不知道大家的暑假都是怎么过的呢?我想很多孩子是穿梭于不同学科的培训班,一定觉得这个暑假忙忙碌碌而又枯燥无味。但是,今天我要带大家去福建省博物院里的一个培训班去看看,因为这个培训班不但受到了家长的追捧,也得到了孩子们的喜欢。许多家长甚至将原先安排好的旅游计划推后,就是为了能让孩子参加这个培训班。那么这个培训班吸引力到底在哪里呢?

(字幕:福建省博物院2013年暑期培训班)

同期: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右手,三二三四,五六七八……

培训班是免费的。礼仪培训只是众多培训课程的一项。45位学员均来自福建省博物院“双百”活动服务的社区与学校。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