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福建志愿者> 编导札记 > 正文
让爱守护鹭岛
http://wmf.fjsen.com 2013-10-24 15:5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本周六的思明城市义工活动,将请义工朋友到环岛路海滩清理垃圾”……消息在福建厦门本地媒体上一发布,不到半天时间,思明区城市义工协会就接到6个人电话报名。说起每周的义工活动,厦门思明区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一青说,每次我们把消息发布出去,义工们的反应都让我们感到惊喜和欣慰。他们已经把做义工当成了一种时尚追求。

去年6月,厦门思明区建立了城市义工队伍,每周六固定开展不同主题的“感恩生活爱心思明——城市义工志愿行动”,引导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做“最美厦门人”。不到一年时间,思明区城市义工已经有上千人,他们当中不乏个体户、公务员、洗碗工、学生、企业员工等。

“亲子义工”传承文明

“周六做义工去”,在厦门思明区,这已从口号变成不少市民的习惯和期待。其中,不乏“亲子义工”。

责任编辑:李琰之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