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民政厅开展"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专项整治
http://wmf.fjsen.com 2013-10-23 17:22   来源:省直文明办、省民政厅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省民政厅党组决定在全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机关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并下发《关于开展"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重点整治"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问题;推诿扯皮、办事效率低下的问题;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在行政服务方面吃、拿、卡、要的问题;不遵守上下班纪律、上班期间上网聊天、玩游戏、炒股、看电影等问题。

省民政厅要求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落实办公明示制度、咨询服务制度、首问首办负责制度、服务承诺制度、一次性告知制度、限时办结制度、AB岗工作制度等。开展"五个一"文明服务,即一张笑脸相迎、一句问候致意、一把椅子让座、一杯清茶暖心、一腔热忱服务。活动期间厅教育实践活动办将针对专项整治的重点内容,开展大力度的明查暗访活动。对暗访中发现和查处的违纪违规行为,实行问责追责制。对发现问题的单位和个人,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予以通报;对典型案例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公开曝光。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