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省直 > 正文
省司法厅重阳节慰问共建社区贫困、孤寡老人
http://wmf.fjsen.com 2013-10-22 17:10   来源:省直文明办、司法厅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0月20日讯 10月12日,在重阳节临近之际,省司法厅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活动。10月12日,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厅直机关党委书记张琦带队到共建社区--后县社区慰问贫困、孤寡老人,共给10户贫困、孤寡老人送去慰问金5000元,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省司法厅十分重视社区文明共建工作,多年来,与后县社区共同了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帮扶结对进社区、文体联欢在社区等共建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为进一步营造深化共建活动、关爱社区老人、尊老爱老的和谐氛围夯实了基础,同时让社区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