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书香鹭岛活动月”开幕两岸三地名家来厦签售
http://wmf.fjsen.com 2013-10-22 16:13  龚小莞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晚报讯(记者 龚小莞)“2013书香鹭岛活动月”于昨日拉开帷幕,活动月延续“阅读·文明·发展”的主题,推出“美丽厦门”、“全民阅读”、“精品图书展读”、“书香鹭岛论坛”、“经典诵读”、“闽台文化”、“数字阅读”七个主题系列,145项活动,将持续至11月22日。

据了解,弘扬民族文化,展示闽台文化魅力,是今年“书香鹭岛活动月”的亮点。两岸三地知名作家和漫画家吴小莉、张大春、柯景腾(九把刀)、张晓风、朱振藩、章缘、刘台平、饶雪漫、夏小鲟、柯剑(排骨)、水母咪等将来到厦门举办签售活动及讲座。芗曲表演唱《仙女游海沧》及现代芗剧小戏和谐拆迁《喜盈门》”等闽南传统剧目将在各社区展演,“闽南童谣、童玩活动”、“海峡两岸大学生姓氏源流知识竞赛”、“台湾慈济环保公益讲座”、“台湾精品长廊图书展”等活动也将在“书香鹭岛活动月”亮相。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