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高速公路罗宁公司积极塑造员工“阳光心态”
http://wmf.fjsen.com 2013-10-16 11:27   来源:省直机关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9月17日,省高速公路罗宁公司举办了“阳光心态”培训班,以帮助干部职工进一步拓展观念、调适心态,建立有助于实现目标、取得成功的态度。公司及所属各单位部分职工代表共计4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通过“学习革命精神,弘扬革命传统”主题、“道德讲堂”和“塑造阳光心态”专题讲座等形式,就如何塑造阳光心态,打造团队精神和加强职业道德建设,通过授课老师具体的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懂得了“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懂得关怀获得朋友,懂得放心获得轻松,懂得遗忘获得自由;你不能做成你想做的一切,你只能做成你想做的一点”的道理,还获得了塑造阳光心态的工具:一是改变人生态度;二是享受生活过程;三是活在精彩当下;四是把握未来靠自己;五是学会感恩好心情;六是压力之下会弯曲,促进了文明和谐企业建设。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