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漳浦县老乒队举行第四届“重阳杯”乒乓球友谊赛
http://wmf.fjsen.com 2013-10-12 17:1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0月12日讯(通讯员 陈秀莹)为庆祝九九重阳老年节的到来,漳浦县老乒队于10月11日在县委党校举行2013年“重阳杯”乒乓球友谊赛,20多名离退休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乒乓球运动员们精神抖擞、顽强拼搏、沉着应对、奋勇争先,一个个长球、快球、旋球让人目不暇接,充分展示了我县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技艺非凡的风采。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林土金、林友才、李淑文分别荣获男、女老年组第一名,县政协副调研员林仲文到场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大家的心情很愉悦,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图为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